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时间:2015-05-1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9下午,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校领导王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基对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二届一次“两代会”的胜利闭幕不是工作的结束,而是更高层次、更高要求的新起点。他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广大教职工,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搭建平台;三是“两委”委员要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学校工作报告对2015年学校目标任务作了全面部署,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了谋划,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能否完成预期目标,关键是抓落实,“两委”委员要不折不扣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关心工会工作。

会上,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