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语委专家组来校开展省级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复评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23-06-0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8日,受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委派,由河西学院原副校长张勇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省级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复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从规范语言文字工作体系、提升语言文字工作水平、加大语言文字宣传力度、规范完善用语用字制度、积极推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今后语言文字工作方向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省级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初评整改情况。

评估组专家仔细查阅了学校关于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初评整改的的资料档案,随机抽检了学校公文、教师教案、学生试卷和毕业论文,深入教学楼、办公楼了解教师、学生、机关干部、安全保卫人员在学习及工作中语言文字的规范使用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宣传牌、宣传展板标识用语用字情况。全面深入了解学校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初评整改情况。

专家意见反馈会上,评估组对我校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初评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学校以创建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为契机,严格对标,常抓不懈用语用字规范,推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推进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

撰稿:安丽媛 审核:李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