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2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分赛区省赛和全国决赛相继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国决赛中,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岳星同学获本科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文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宋建强同学和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贾焱同学分别获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二、三等奖。在甘肃分赛区省赛中,共有5名学生获省赛特等奖,13名学生获省赛一等奖。经全国组委会评选,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创新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大赛以大学英级四、六级,英语专业四、八级以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为考察内容,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办。在外国语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共有2099名学生参加了校赛,96名学生入围省赛,4名学生入围国赛。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英语词汇自主学习的兴趣与热情,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外语智慧教学的水平。


撰稿:常新宇 孙智琳  审核: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