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2-06-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615日、16日,学校举办两场线下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线上招聘”的形式全方位开展招聘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在招聘会现场与部分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并祝愿用人单位能够招聘到满意的人才。他要求,招生就业处与各二级学院,务必要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帮扶工作,要充分发挥直播带岗的优势,引导和促进未返校或已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

据统计,两场招聘会共组织筛选科技、商贸、房地产等类型的企业145家,提供行政专员、市场部经理、生产管理员、技术员等2544个岗位。进场参加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有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撰稿:朱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