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8 09:55:43

77日,幼儿师范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深刻总结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各项要求,在洞察历史经验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学习实效,强化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撰稿:王燕茹 审核:翟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