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师德师风宣讲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2 17:04:45

4月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师德师风宣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校党委书记许尔忠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讲。

学院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全院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情感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前进动力,不断增强本领、发挥专长、努力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学院副教授高青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为《回望从教路 难舍师生情》的师德师风宣讲报告。高青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经历,强调做为教师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 “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不仅帮助学生建立起知识结构,还要用自身的品德影响学生,用真诚打动学生,用善心关爱学生,为党和人民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从学生的成长成材中获得职业成就感和职业认同感。

通过本次动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和积极性得到了提振,教师师德师风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

撰稿:潘建平  审核:罗桂保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