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来源: 时间:2019-10-30

【字体:

阅读量:

10月29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兰州新区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切身感受70年来陇原大地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展览以“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图片,通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全面展示、全景呈现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特色亮点和创新实践。分为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四个篇章。

展览全面展示、全景呈现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带领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大家共同感受了甘肃的历史变迁、展望甘肃的美好未来。大家深刻感受到,甘肃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共和国70年辉煌成就的生动缩影,甘肃的发展实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伟大复兴,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亲切关怀”“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缓缓移步,认真阅读文字图片,仔细观看实物资料,全方位多角度了解70年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我校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甘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张海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