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 时间:2019-11-28

【字体: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精神和甘肃省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要求,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等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70余名党员赴兰州新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分为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结束语四个篇章,运用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全面展示、全景呈现了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带领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参观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高政治觉悟,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号召广大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立足本职工作,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撰稿:魏强华  审核:刘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