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录贵参加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 时间:2019-11-07

【字体:

阅读量:

11月6日下午,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参加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少虎主持。

处级党员干部按照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意见征求、谈心谈话等情况,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条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牟录贵对支部专题会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员干部要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规范自己的行为,进一步提高政治修养、思想修养和道德修养。他强调,全处同志要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处室工作实际,时刻以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利益为中心,要动脑用心做好当前形势下我校的实验室建设与资产管理工作,在工作中要切实体现“讲政治、抓落点、重实干”,把工作做细、落实,确保教学工作各个环节运转正常。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水平。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内容,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撰稿:甘晓英 审核:马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