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龙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05

【字体:

阅读量:

11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陈晓龙,指导组工作人员到会指导。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凌晓华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作风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交流了10月中旬开展调研情况和梳理出的各类问题,分析了问题成因,初步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

陈晓龙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指导。他指出,学校各学院都要思考师德师风的具体量化考核工作,把师德师风考核贯穿到教育教学、立德树人、日常生活的全过程。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梳理思政教育专业和全校公共思政课的教学环节和各阶段重点工作,要善于抓过程管理、抓重点工作、抓主要矛盾。他强调,要积极主动做好与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支援衔接工作,实施好学科建设精准帮扶项目等。陈晓龙还就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成果奖培育、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撰稿:王首道  审核:凌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