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明参加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01

【字体:

阅读量:

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长张有明,指导组联络员、校长助理张社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忠丽主持,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鞭策。

张有明对学院专题会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发言做了指导点评。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地进行理论学习;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一定要牢记使命,担当有为,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同时他对学院处级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二是要有创新意识、超前意识,积极思索在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外语人才培养工作。

张社平鼓励大家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勠力同心,做到“人心齐,泰山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他希望学院领导干部要重视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撰稿:潘建平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