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录贵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31

【字体:

阅读量:

10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章伟主持会议,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条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它参会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牟录贵对专题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做好检视问题、推动整改的重要环节,党员干部要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规范自己的行为,找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修养、思想修养和道德修养;要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他强调,学院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支撑,提升专业建设的内涵,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紧跟新时代的步伐,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他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开展中,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围绕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梳理,完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马正维  审核: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