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参加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30

【字体:

阅读量:

10月29日下午, 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巡回指导组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分别以“学生党员发展存在问题调研” “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现状调研” “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数学类课程师资缺乏的现状调研” “关爱重点学生群体帮扶,把‘以理服人’‘ 以文化人’‘ 以学养人’‘ 以美育人’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交流。

莫超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发挥专业优势,扎实调研、方法得当,成果丰实,从不同方面反映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值得肯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尤其要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的推动上,目前教育学院处在上升时期,人心稳定、凝聚力增强、发展态势良好。学院要抓住这一机遇,通过明确学科方向、组建科研团队、激发教师主体意识、积极引进博士人才等措施,不断提升学科与专业建设水平。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检视梳理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凝心聚力,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 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撰稿:胡伟斌  审核:罗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