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义参加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组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8

【字体:

阅读量:

10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逸夫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组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忠义及指导组工作人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王晓峰主持,机关党委第三交流组相关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参加交流会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保卫处、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科教服务中心、基建处及财务处等部门处级干部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紧紧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就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调研成果,梳理出了相关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的意见和建议。

方忠义指出,同志们能够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要求,深入师生、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调研扎实、务实、求实,梳理的问题客观、真实,原因分析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及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希望同志们继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深入基层、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继续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