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有翼参加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8

【字体:

阅读量:

9月26日上午,按照读书班学习计划,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指导组成员、校长助理张社平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2013年2月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

赵有翼要求,学院上下要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以学促改、以学促做,切实检视我们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扎实整改落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