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义参加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28

【字体:

阅读量:

9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在校本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忠义,指导组工作人员及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子江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科教服务中心马文菊、保卫处(武装部)张飞鹏、继续教育学院杨海东、财务处闫汝乾、档案馆钟约夫等5名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方忠义在总结中指出,几位同志的发言交流内容能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紧扣主题教育主题主线,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认识有提高,理论研讨有深度,学习效果有提升,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方忠义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更要有解决问题的担当;要进一步持续深化学习,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找实,把症结分析透;要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要深刻,整改措施要有操作性和实效性,要善于协同联动解决问题;要积极推进整改落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细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