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堂参加数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暨结业式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6

【字体:

阅读量:

9月20日中午,数学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暨结业式。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指导组工作人员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读书班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李慕堂肯定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继续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专业特色,抓紧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有的放矢地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

撰稿:王稚文  审核:马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