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堂参加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6

【字体:

阅读量:

9月25日上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指导组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主持。

研讨会上,满铁昌汇报了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长虹、曹秀鸽、白月飞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专业建设、学生管理以及如何在主题教育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慕堂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更好地传承发扬“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精神,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三是要注重在广大师生开展红色传统、革命文化的教育;四是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在队伍建设、师生教育等方面取得实效。

撰稿:曹岚 审核: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