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接受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9-09-20

【字体:

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按照学习安排,集体观看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群体先进事迹视频和央视纪录片《巡视利剑》,接受了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全体校领导、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通过观看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群体先进事迹视频和《巡视利剑》中反面贪腐的典型案例,使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以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鞭策自己,以《巡视利剑》中被查处的官员为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

文:宋福  图:张鼎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