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有翼指导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12

【字体:

阅读量:

按照校党委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10日,体育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任家宽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有翼表示,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准备充分,紧贴学院发展查找问题,能够直面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三是要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在各自分管领域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将学院改革发展工作推上新台阶。

撰稿:杨柳  审核:任家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