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录贵指导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10

【字体:

阅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2月9日下午,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到会指导。旅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锋敏主持。

李锋敏从充分打牢思想基础、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方面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牟录贵点评指出,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完成规定动作,实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充分用好这一法宝,达到祛风除湿,正纪修身的目的。牟录贵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特别是要充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二是不断加深对入党誓词的领悟,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身份意识,增强党性观念;三是对同志所提批评意见,要用深刻反思的精神放大来看,切实提高整改实效;四是要高度重视学院工作中检视查摆出的共同问题,认真深入进行研究,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找到破解学院发展瓶颈的突破口。

会后,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旅游学院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巡回指导组工作人员介绍了民主测评工作的内容、要求和测评程序,说明了民主测评的目的、重要意义。随后,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师生群众代表共54人按规定填写并现场提交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表。

撰稿:董沼  审核:李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