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指导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09

【字体:

阅读量: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2月3日,教育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罗进华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党员班子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莫超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详细点评,认为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扎实,会议规范,剖析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对检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并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责任感抓好整改工作。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事业为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

撰稿:胡伟斌   审核:罗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