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1-26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院长杨建毅教授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以及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过学习,老师们认识到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育界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一定能够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文:安媛  审核:凌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