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录贵到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指导“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

作者:监评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1-21

【字体:

阅读量:

11月20日上午,副校长牟录贵和教学督导委员会部分成员一起,到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听课看课,观摩了于国红老师的《机械设计基础》和晏丽琴老师的《焊接工装设计及夹具》课程教学活动,并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反馈交流。牟录贵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于国红老师的课程教学,教学设计完整、授课思路清晰、教学特点突出,能结合自己在企业的丰富工作经历,把机械设计的理论和实践应用相结合,使得课堂教学生动有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听课之后,牟录贵和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任课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校企联合办学方面的思路和工作进展。他对该学院在创新教学、创新实践以及创新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期望。

审核:张海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