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明校长参加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专业负责人员座谈交流会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来源: 时间:2018-07-28

【字体:

阅读量:

7月27日,在校本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专业负责人员座谈交流会。校长张有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校长助理张社平出席座谈交流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工程教育类重点(扶持)专业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十位工程教育类重点(扶持)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在此次研修班取得的收获,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研修班学到了很多东西,将用研修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使专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十位专业负责人还汇报了各自专业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

与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肯定了各位专业负责人的工作,要求专业建设工作在学习别人经验的同时,要保有自己的特色,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李琳娜 审核:崔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