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崔滔副教授在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作报告(三)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来源: 时间:2018-07-26

【字体:

阅读量:

7月26日,贵州理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崔滔副教授在培黎校区教二楼2408教室,为培黎石油工程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教师作了题为《OBE课程大纲制作》的报告。

崔滔以《普通地质学》为例,从该课程的专业知识在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中的地位出发,介绍了该课程对教学教师的要求:即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也详细地介绍了《普通地质学》课程大纲的制定,重点讲述了该课程的预期学习效果、过程考核环节与比例、考核标准、期末考试和课堂设计等环节。

报告会后,崔滔与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就该专业课程大纲的各个细节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                                            

通讯员:张彩霞

审稿人:权红梅

统稿人:燕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