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杨建峰博士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报告(二)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来源: 时间:2018-07-25

【字体:

阅读量:

7月25日,贵州理工学院大数据学院杨剑峰博士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信息化实验室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大数据专业教学大纲编制与解析》和《大数据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与剖析》的报告。

杨剑峰就贵州理工学院大数据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和实验大纲编制的设计、编写思路、要求进行细致的讲解,并以《专业导论》和《Python课程设计》课程为例,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杨剑锋还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核心课程教学的设置,学生实习实训的管理和考核、师资队伍建设和核心课程的教案、课件和课程考核方式等细则进行了讲解,针对课程设置和教学资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为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杜柯柯

审稿人:刘  君

统稿人:燕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