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志斌为学生作专业主题报告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05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为了使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了解市场就业前景、市场人才需求、软件企业工作流程、安全软件开发技术等相关就业前景与开发技术。9月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志斌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生作了“软件就业前景及安全软件开发”的专业主题报告。

报告中,张志斌结合自身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市场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IT企业的分类和岗位设置,以及软件开发过程中研发、市场、产品、管理、实施等环节的情况,分析了就业前景,并从移动应用APP安全威胁、移动应用监管面临的挑战、移动应用监管产品的功能、移动应用监管的场景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移动应用检测与安全开发实践的相关知识。

报告提升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学习积极性。学院负责人对报告作了点评,为同学们展望了计算机类专业就业前景,介绍了工程认证和国家标准等相关知识和学院最近实施的一系列加强本科教学的举措。

撰稿:任志国  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