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银行规划发展部副总经理韩国栋博士来校作报告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4-15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4月12日下午,应科学技术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邀请,青海银行规划发展部副总经理韩国栋博士来校,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格局模式解析”的学术报告。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韩国栋博士在报告中对大数据在现代金融中的应用做了详细阐述,并与该院师生就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

韩国栋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青海银行规划发展部副总经理。近年来持续跟踪互联网金融创新、非正规金融监管等领域学术前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等国家级项目2项,青海省社科规划、省软科学计划等省部级项目3项;发表CSSCI级学术论文8篇,出版学术著作1部,在金融学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文:刘君  审稿:雒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