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武和平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3-05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为了使教师深入了解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提升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能力和项目书撰写质量,3月1日,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国际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武和平教授来校,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有关“国家社科基金及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申报”的专题辅导报告。

武和平结合他本人主持的国家社科项目申请经验,从项目资助体系,申报公告要点、申请及评审流程,项目指南分析,选题角度与原则,申报书各项内容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级项目申请的策略方法和注意的问题,并就教师们在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中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分析指导。报告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外语学科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学院负责人在总结中指出,科研要从项目申报抓起,要以高级别项目为目标,认真学习研究,不断积累经验,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不懈努力提高科研能力。

撰稿:白鑫  审核:罗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