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召开“甘肃乡村幼儿园保教程序与规范研究”课题研讨会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1-11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月5日,幼儿师范学院召开了“甘肃乡村幼儿园保教程序与规范研究”课题研讨会,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旨在就“乡村幼儿园保教程序与规范”的结构和内容听取一线幼儿园老师的实践经验和修改意见。通渭县幼儿园、通渭县第四幼儿园、东江幼儿园、碧口幼儿园、兰州实验幼儿园、兰州城关区保育员、车道镇幼儿园、红缨幼儿园的园长、教师和保健医生等17人共同讨论了“乡村幼儿园保教程序与规范”中一日活动安排的具体环节以及每个环节中教师和保育员的岗位职责和保教工作规范标准,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研讨会完善了“乡村幼儿园保教程序与规范”的结构和内容,提高了其指导农村幼儿园教育的针对性。

撰稿:刘俊霞 审稿: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