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王刚来校作讲座

作者:文史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2-03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1月28日下午,西固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王刚来到我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职业感悟为例,与文史学院2016级师范生分享了“让自己爱上教育”的经验与体会。文史学院200多师范生聆听了讲座,接受了“教育情怀”的教育。

讲座中,王刚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结合中国文化和职场习惯,以生动的事例讲解了自己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希望通过这样的分享能使各位同学在教育职场中少走弯路,尽快适应教育职业,具备职业情怀,立志做一个有情怀的教师。“选择教师很容易,爱上教育不容易”,王刚还就如何爱上教育,做一个有情怀的教师给出了具体做法和建议。

本次活动是文史学院“杰出校友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延续,是文史学院师范生职业道德与教育情怀培养、教育的活动之一,意图通过校友中杰出人物人生经历和职业感悟的分享,培养师范生对教育事业发自内心的深沉的爱,引导师范生坚定从教信念。

审稿:朱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