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甘肃分公司市场营销高级主管赵克斌来校作报告

作者: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1-29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1月26日下午,应培黎石油工程学院邀请,大唐新能源甘肃分公司市场营销高级主管、高级经济师赵克斌来校,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为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新能源工程系的师生作了题为“甘肃电力市场概况”的学术报告。

赵克斌从甘肃电力市场的供需关系、结构特征、新能源消纳及电网改革动态四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紧密结合甘肃电力市场现状,用独到的视角阐述了甘肃电力市场及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景,并就行业发展趋势和将来就业等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报告,开阔了大家视野,使学生在了解我省电力市场现状的基础上对我省新能源发展存在的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对新能源工程专业学生将来就业提供了一定的指导作用,还鼓舞了学生对本专业的信心,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撰稿:宿忠娥  审核:王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