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郭亚文博士来校做英语语音专题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1-20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的语音水平,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郭亚文博士来校,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英语语音进阶:理论与实践”的专场讲座。

郭亚文详细讲解了方言对英语重音和节奏的影响、英语发音的提升方法和英语语音的发音规则等内容,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很多行之有效的语音练习方法,介绍了多种实用的语音学习软件,还现场示范,朗读英文经典名篇,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是学院 “2018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解答了师生英语语音学习中的疑惑,让学生不仅感受到了英语语言的魅力,也极大地提高了学习英语语音的兴趣,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白鑫  审核: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