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参加2018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高峰论坛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07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6月2日,2018中国(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高峰论坛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甘肃省以及国内的足球教育专家齐聚于此,共同畅谈青少年足球的未来发展。

本次青少年足球高峰论坛会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体育学院副院长、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服务分中心主任罗睿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作为嘉宾应邀参加了以“绿茵哨响,未来争鸣”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会,重点讨论了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发展现状、外部环境、发展对策及关键环节等问题,多视角展望青少年足球发展新方向。

在本次论坛中,体育学院组织了足球专选课的2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通过参会,使同学们了解了青少年足球的新形势及新发展,同时,增长了见识,开拓了专业视野。

文:夏小慧  审稿: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