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郑玉甫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14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510日上午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兰州交通大学电信学院郑玉甫教授来学院考察并作了题为“工程教育认证对本科教学影响与促进作用的报告。报告会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了专业建设报告会。

郑玉甫教授在报告中就专业教学计划的制定、工程教育认证内容、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重难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述。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兰州交通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培养目标和定位、专业课程体系及学时分配、专业方向设置、学生就业领域、教学计划特点、报考研究生类别方向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工程教育认证内容通用标准和补充标准做了深入解读,对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解析。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正在进行的CDIO模式专业建设等工作起到了很好地指导作用。

文/图:朱实强  审稿:雒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