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许开杰主持的创新创业项目取得可喜成果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3-13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我校2017年第二届“城院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立项支持的《电脑技术研发》项目取得多项成果。项目负责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许开杰撰写的4篇学术论文正式发表。其中,《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特点及发展趋势》论文在《数字通讯世界》杂志2017年10月刊发表、《“互联网+”背景下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技术创新研究》论文在《数码世界》杂志2017年11月第145期发表、《社会热点问题在高校思政教育工作中的价值探讨》论文在《教育》杂志2017年12月刊第7卷发表、《计算机网络安全隐患管理及维护探讨》论文在《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杂志2018年2月刊发表。同时,该同学成功申报了《台式计算机安装设备》专利一项,并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核。

近年来,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的“城院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以项目的形式鼓励、推动本科生从事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科研意识和创新创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