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梅中磊教授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24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1月16日,应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校企合作办学企业方华晟经世教育项目部的邀请,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梅中磊教授来校作了题为“电磁隐形技术与人工电磁材料”的学术报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梅中磊教授是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甘肃省教学名师、首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飞天学者”特聘教授,“宝钢”优秀教师,省青年教师成才奖获得者,兰州大学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师”和“师德标兵”。他的报告演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又风趣形象,将复杂深奥的电磁隐身技术讲得唯妙唯俏,深深吸引了广大师生,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他激励同学们要踏实学习,敢想敢做,勇于挑战,早日成才。报告开拓了学生的知识视野,增强了求知的欲望,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