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敏为电子与信息工程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23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1月22日上午,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敏,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为师生作了题为“IT产业发展之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4.0”的学术报告。

赵敏主要从IT改变世界及产业发展的三个时代、物联网及其三层架构 、云计算和大数据——未来最受关注的IT技术、通信产业发展和就业前景、“互联网+”和工业 4.0 发展和前景、IT技术发展的七个主流方向、职业规划及定位、杰普软件外包项目实习及孵化训练等方面,细致介绍了IT产业的发展概况,对学生如何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和定位以及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IT产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所作所为进行了讲解。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场气氛热烈,通过讲解和交流,使教师对IT产业发展背景和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目前进行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有了新的深刻理解,让学生也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