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讲座交流活动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31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0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我国著名当代青年艺术家黄静远,与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团队师生开展了讲座交流活动。黄静远以“图像——一种卷入式实践”为题,以自己的作品为例,讲述了她多年来用艺术介入普通大众生活的关切方式和职业生涯体验。她对新时代敏锐的观察力和全身心投入创作中的精神状态得到了师生门的普遍认可。

青年艺术家黄静远2005年毕业于康考迪亚大学,获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芝加哥艺术学院, 获硕士学位。多年来,先后在国内外许多艺术机构举办个展、联展等活动,作品得到艺术界普遍的关注和认可。

本次交流是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西”艺术机构联合组织2017驻留项目举办的讲座交流活动,省内部分高校教师和艺术家参加了讲座交流活动。通过本次讲座交流与互动,开阔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的专业视野和专业精神,引发了大家对学生创造力培养的思考,进一步助推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