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深音乐戏剧教育专家马克•爱德华•帕克先生来我校作讲座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17-06-23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近日,美国资深音乐戏剧教育专家马克·爱德华·帕克先生应邀来校,在校本部音乐厅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作了题为《音乐戏剧教育理念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专场讲座。

讲座中,马克·爱德华·帕克先生详细介绍了音乐剧。他指出,音乐剧是演唱、表演、舞蹈的完美结合,音乐通俗易懂,富有幽默情趣和喜剧色彩,因此很受大众欢迎。音乐剧在全世界各地都有上演,演出最频密的地方是美国纽约市的百老汇和英国的伦敦西区,中国很大可能会成为第三个频密演出音乐剧的国家。马克·爱德华·帕克先生还为大家播放了由他们的学生自导自演的音乐剧《Anything Goes》。

与会师生和马克·爱德华·帕克先生就讲座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普遍认为帕克先生的观点新颖,思路开阔,增进了大家对音乐剧的认识,启发了大家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