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教授何继新为我校教师作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作者: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来源: 时间:2021-07-08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76日下午,学校邀请天津城建大学科技处处长何继新,以在线辅导的形式,作了题为《高水平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申报交流分享及体会》的辅导报告。我校社科类12个学院的100余位教师参加了线上辅导会。

何继新以自己成功申报高级别项目的经历为案例,讲解了如何做好项目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分析了项目立项成功的四大要素,并就申报书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他强调,做科研要知彼知己、沉淀积累、信息灵通、夯实基础,要有“夏天”的激情和兴趣,更要有“冬天”的能量积累,敢于尝试、不怕失败、善于学习交流、力求精益求精,做到努力、学习、总结、反思和坚持,“春天”自然到来,“秋天”就会硕果累累。

撰稿:秦莉 审核:王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