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潘苏东教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18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2月14日下午,应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潘苏东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系全体师生作了题为《新高考改革和中学物理教育》的学术报告。

报告从我国高考制度的历史回溯、高考新政解析、高考新政成效与问题以及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试点省份的高考改革实践等方面展开,内容紧紧围绕“高考”和“中学物理教育”进行阐述,培养了物理系学生的教师情怀,也为物理系教师今后的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

学术报告后,潘苏东教授和物理系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物理专业师范认证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答疑,为物理系全面奋战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理论实践指导。

撰稿:柳朝晖  审核:雒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