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度科技活动月系列学术报告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05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1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百人计划青年学者、博士生导师张俊平,西北师大博士生导师杜新贞教授和西北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化工学院院长陈丽华来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作了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化学、化工专业部分学生等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张俊平、杜新贞和陈丽华分别作了“硅基特殊润湿性材料研究”“金属氧化物纳米结构的组装和固相微萃取性能”和“含油污泥绿色降解化学及工艺研究”的报告。三位学者分别就各自研究的背景、目的意义、过程设计、数据处理及结论等,详细讲解了他们的科研过程,分享了科研经验,使与会教师和学生受益颇丰,拓展了眼界,对教师的研究工作及学生的毕业论文制作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撰稿:张磊 审核:赵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