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07

【字体:

阅读量:

为全面反映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积极发挥就业状况对教育教学的反馈作用,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预警,健全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专业调整的联动机制,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精神,遵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文件要求,学校编制和正式发布《兰州城市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报告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就业相关分析、就业发展趋势分析、对教育教学的反馈等五部分;所涵盖的指标包括就业率、就业去向、工作满意度、专业相关度、毕业生对学校就业服务的满意度、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满意度等多个方面。

    附件: 兰州城市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