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网络舆情监测平台软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 时间:2018-09-30

【字体:

阅读量:

(一)采 购 人:兰州城市学院

(二)货物名称: 网络舆情监测平台软件

(三)采购预算:4.95万元

(四)拟采购项目说明:

为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网络阵地,拟加入甘肃省教育系统网络舆情监测矩阵平台。

(五) 拟定的供应商名称:甘肃迅大企业信息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新浪舆情通是甘肃省教育厅建立的甘肃省教育系统网络舆情监测矩阵平台的技术提供方,且在省内多个高校使用,为使得平台能够具有良好的对接与兼容性,本次采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七)专家论证意见:

专家1:周彦新

经过调研,有关高校均使用单一来源采购方或自行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加入该平台的高校普遍反映新浪舆情通运行稳定,抓取信息快速准确,区分敏感度高,使用效果良好。

专家2:钟约夫

新浪舆情通能够提供舆情监测与舆情预警两种基本功能,且预警监测方案能够满足学校舆情监控基本要求。敏感词推送方面手机短信、微信、QQ等应用。

专家3:李生英

新浪舆情通能够为使用方提供良好的舆情监测与分析服务,为舆情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能够及时完善舆情信息,协助工作人员发现和化解舆情危机。

专家4:郑庭海

采用新浪舆情通系统,能够有效在学校互联网舆论斗争和维稳工作中发挥作用,能够按照省上的统一要求部署,与全省教育系统协同作战,做好舆情管控,并提供其他独特优势服务。

专家5:曹国宁

加入该平台后在舆情监测管控中学校可以将孤立无援的单独作战方式转变为在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的领导下,与加入平台的其他兄弟院校协同作战。这是其他舆情服务机构无法提供的独特优势。

(八)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联系人:仝亮

      联系方式:0931-7601399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 11 号

(十)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兰州城市学院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兰州城市学院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