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锅炉房环评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4-09

【字体:

阅读量: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需对校本部及培黎校区锅炉房环评报告编制项目进行招标,就本次环评报告编制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公平、公正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标资质

1、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符合经营范围)、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三证合一代码证);

2、具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评价范围包括社会区域、交通运输、化工石化、医药,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环评工程师证书及项目编制经验。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领取招标文件时携带以上资质证明(原件),在投标时复印件装入投标文件中。

二、招标项目

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及培黎校区锅炉房环评报告编制(详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说明)。

三、招标时间

有邀请的和有意向的投标单位于2018年4月9日至4月13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点(北京时间)到兰州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维修科领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时间

投标人必须在2018年4月17日上午10:00前自行携带投标文件到指定地点参与投标,逾期不再受理。

五、中标方式

采用低报价中标。

六、工程答疑

2018年4月12日下午14:30在兰州城市学院后勤处会议室。

七、招标单位

兰州城市学院;联系人:魏剑波;电话:7601100。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