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配电室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12

【字体:

阅读量: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需对培黎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配电室设计进行招标,就本次设计招标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公平、公正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标资质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含丙级)。

2、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中级工程师职称,并具有同类工程设计经验。

3、近三年(2015年1月-2018年1月)有同类业绩(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

6、有效业绩证明材料(2015年1月至今,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7、项目的设计负责人职称证、同类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领取招标文件时携带以上资质证明(原件),在投标时复印件装入投标文件中。

二、招标项目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配电室设计。(详见设计技术要求及设计图纸)。

三、招标时间

有邀请的和有意向的投标单位于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点(北京时间)到兰州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维修科领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时间

投标人必须在2018年3月20日上午10:00前自行携带投标文件到指定地点参与投标,逾期不再受理。

五、中标方式

采用低报价中标。

六、工程答疑

2018年3月15日下午14:30在兰州城市学院后勤处会议室。

七、招标单位

兰州城市学院;联系人:魏剑波;电话:7601100。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