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审计服务入围资格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审计处 来源: 时间:2017-09-22

【字体:

阅读量:

为有效整合审计资源,规范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工作的程序,确保审计质量,有效实施审计监督。根据兰州城市学院基建(修缮)项目的具体情况,经学校批准,我处将进行 “兰州城市学院审计服务入围资格采购项目”的招标,为学校选择一批资信良好、业绩优良,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社会中介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中介机构报名。

一、招标内容及服务年限:

1、购买社会咨询服务(造价咨询) 6 家

2、服务年限:2年

二、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固定营业场所,健全的组织结构、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的业务质量内控制度;在甘肃省内注册或设立分支机构的中介机构,需具有合法的《执业证书》和《营业执照》,并提供入甘备案手续。

3、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必须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以上资质并年审合格;从事过房建、安装、公路、市政道路、隧道、桥涵、园林绿化、雕塑及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数字智能化设备安装及评估等相关工程的结(决)算审计、全过程跟踪审计及建设项目审计复核工作;

4、机构和执业人员近三年无执业不良记录;

5、近五年来参与的审计业务或工程造价审核未引起法律诉讼;

6、具有完整的风险防范管理制度和承担相应审计风险的能力,能依法维护委托方的权益;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时必须携带下列资料的原件及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中介机构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

3、机构注册执业人员明细表及资格证书;

 4、近5年出具的具有代表性的工程审计报告以及签订的工程咨询合同。

四、报名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28日

2.报名地点: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办公室 (2号行政楼3楼305室)

注:对迟于开标时间递交的投标书将不予接受。

联系电话:0931-7601146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