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来源: 时间:2017-03-13

【字体:

阅读量:

各位考生:

兰州城市学院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已开始,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邮件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邮件报名的人员需参加资格复审,现场报名人员报名和资格复审同时进行。

(二)报名时间:2017年3月10日—2017年4月10日。

二、报名程序及所需资料

(一)邮件报名

邮件报名的考生,须如实填写《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lzcursc@163.com,待通过资格审查后,按招聘单位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二)现场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三证齐全)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应届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现就读院校证明报名(内容涵盖应聘人员的学籍、学历、所学专业、专业方向及毕业证、学位证预计取得时间)。

3.其它条件中注明研究方向的岗位,往届生请提供学籍档案中能证明方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4.在职人员须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函件。

5.往届博士研究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确认信息后在备案表右下角签署本人姓名和日期。

6.现场报名地点: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人事科(校本部1号行政楼二楼西侧)。

三、其它说明

1.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2.邮件报名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陆文泽 田亚东

联系电话:0931--7601119

 

                               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

                                2017年3月13日